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2020年楚雄市两会 >> 正文

​杨俐昆参加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发表时间:2020-05-23 20:4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明杰 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3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参加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经济、无党派组的讨论。

    杨俐昆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就委员们提出的话题与大家共同探讨。他说,企业是经济的细胞,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服务好企业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主要着力点,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担当担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秩序,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同时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运用线上线下方式,加快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相融合,提升企业利用新媒体推介新产品的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深化开展“三进”企业,深入基层一线,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组织产品推介活动,优先推广使用本地产品,让政府当好市场的“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