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2020年楚雄市两会 >> 正文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24 20:0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熠锋 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5月24日)上午,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主席团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李佑祖分别主持会议。

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队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报告。

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决定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队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会议审议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队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审议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预算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关于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队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会议决定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队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决定将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队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决定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队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会议审议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了议案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队酝酿、提名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并表决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表决了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