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2020年楚雄市两会 >> 正文

出席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热烈讨论共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0-05-23 20:21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斌 何明杰 何州 高亮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2日、23日,出席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协商讨论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委员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市政协委员  王芳琼:李书记在讲话中对九届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下一步,我建议政府在公共卫生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不断地提升我市的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市政协委员  段学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认真的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为企业的发展、行业的进步,做出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为楚雄的经济发展、民生关注的热点焦点,尽好责、履好职,走在前列。

 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从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委员  杨成银:在下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市委中心工作推到哪里,我们政协委员的履职就到哪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新作为,充分彰显我们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市政协委员  李东丽:我作为一名新进来的政协委员,也作为楚雄的旅游餐饮行业的从业者,我很期待在这次政协会议上能够凝聚更多的共识和智慧,振奋我们的行业信心,形成旅游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对策和方案。我们企业也要苦练内功,在做好当前餐饮业的疫情防控情况下严把食品的安全关,为楚雄的老百姓提供美味可口的食品,也为楚雄的复产复工稳定就业尽自己的力量。

 

 

 

委员们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担当政协新使命、彰显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委员  李昌荣: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特邀委员,我将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落实好,尽好责履好职。更多的关注民生福祉,做好群众的增收致富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在脱贫攻坚、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委员  马晓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一名新闻媒体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委员的作用,积极参与各种调查研究工作,更加关注社会民生的热点和群众关切的困难问题,努力做到参在点子上、议在关键处、言在需要时。

 

 

  市政协委员 叶建荣: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结合自己的实际,加强走访调研,写出更高质量的提案。特别是在下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中,我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