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2020年楚雄市两会 >> 正文

​李先祥参加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表时间:2020-05-23 20:49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炳健 何明杰 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5月23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参加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组的讨论。他强调,要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织密扎牢覆盖“人的一生”民生保障网,用心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专业特长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从加强医技人员储备及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强化社保政策宣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李先祥边听边记录,逐一回应大家的建议,与委员们深入交流。

李先祥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全面做好政协工作;要立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理论学习,综合提升政协机关整体的素质、能力、水平、效率和形象,做积极主动投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示范标杆;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围绕政治建设、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工作,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全心全意服务大局,全力开创新时代楚雄市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