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防灾减灾 >> 正文

州、市联合开展学校周边餐饮店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19-04-18 09:49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亮敏 马晓姣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6日上午,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对校园周边餐饮店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为周边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的相关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明是否在有效期内、食品采购索证索票是否正规完善、食品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小餐饮操作加工制作是否规范、消毒设备是否运转正常以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餐饮经营户宣讲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要求其遵守行业规范。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宣传、再深入,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也表示,将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展到各个领域,做到每时每处,事事有人管,人员全覆盖、行业无死角,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