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市观象街时尚公园“夜间经济”项目招商公告

发表时间:2023-04-28 23:08 信息来源:楚雄市宜居城市更新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快推进全市夜间经济发展,促进夜间市场繁荣,满足市民夜间消费需求,活跃商业氛围,推进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进一步提升楚雄市夜间经济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目前,西门片区环城北路与观象街交汇处北侧地块随着城市更新改造的推进,现已实现“三通一平”,为有效利用空闲土地,充分发挥城市空闲土地的商业价值,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由楚雄市宜居城市更新有限公司(隶属于楚雄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公开招商,以方案比选的方式招选合伙人,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楚雄市观象街时尚公园“夜间经济”项目。

(二)项目地点:西门古城2号宗地(怀象街以西,中大街以北,环城西路以东,西园路以南)区域,面积约95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持有有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与本项目相关的服务内容;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建设所需的投融资能力,流动资金或近3个月的账户余额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材料。

(二)具有固定经营场所,机构健全,连续经营,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 2019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申明函)。

(四)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为准。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

(六)报名保证金10万元整(拾万元整),可采用转账方式、银行保函等方式,转账方式的以转入楚雄市宜居城市更新有限公司账户为准,未中选企业的保证金在招标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

(七)中标人须一次性支付土地前期投入费用110万元(壹佰壹拾万元整),本费用不退。

(八)为保证该项目良序经营发展,中标人须缴纳押金400万元(肆佰万元整),合作期间,不计算任何利息;合作终止,中标人无本项目相关的债权债务纠纷,方可全额退还押金。

(九)投标人中标后,在15日内双方签订合同。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4日08时00分至2023年5月13日17时30分,逾期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要求:

1.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加盖公章);

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4.授权委托书(原件);

5.报名保证金银行到账凭证;

6.招商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9日9时30分,地点为楚雄市华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楚雄市鹿城镇青龙河东路建华珑曦苑西门B-5栋)。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商方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同时在楚雄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开发布。

六、其他

(一)中标人在收到招商人需回收使用场地的通知时,中标人必须对场地范围内的建筑物或设备进行拆除,恢复原状交回项目招商人。

(二)中标人须向项目招商方交纳营业收入总额2%的管理费,经营性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由中标方出资开发建设、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七、联系方式

项目招商方:楚雄市宜居城市更新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环城西路536号(楚雄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二楼)

招标代理机构:楚雄市华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青龙河东路建华珑曦苑西门B-5栋

联系人:万祥兵、马荣斌

联系电话:0878-6036319

 

楚雄市宜居城市更新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