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吕合镇抓好抓实无偿献血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28 09:37 信息来源:吕合镇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吕合镇在镇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组织,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踊跃参与,活动按照所有标准筛查程序有序进行。

在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群众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测量体温、体检、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他们争先恐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在这些献血者中,有党员干部,有普通群众,他们首当其冲,踊跃献血。

活动由镇人民政府组织,镇卫生院和楚雄州中心血站组织志愿者积极为前来献血的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细心为前来献血的群众讲解献血知识、注意事项和发放宣传手册。此次活动共有153人参加体检,最终成功献血45人,献血13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