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子午镇举行2022年企业座谈会暨首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2-01-26 08:4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金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子午镇2022年企业座谈会暨首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undefined

在签约仪式上,子午镇人民政府与云南华润燃气公司、云特石化公司、楚雄炭语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东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子午镇始终把人才、资金、土地、环境容量、政策扶持等要素保障放在突出位置,主动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好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并把抓开发与促保护、抓项目引进与盘活土地资源、抓基础设施建设与以商招商、抓招商推介与突出子午特点相结合,主打“土地流转牌”“招商引资牌”“绿色生态农业牌”,进一步打造“亲商、安商、爱商、护商”的社会环境。

接下来的工作中,子午镇将加强同各部门、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推进全镇产业发展步伐,精准招商,加大产业投资力度,激发民间投资潜力和创新活力,助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局、市投资促进局,楚雄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