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大力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助推美丽楚雄建设

发表时间:2023-05-26 17:43 信息来源:楚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刘跃兵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楚雄市广泛开展“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提高广大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2023年5月26日,楚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桃源湖广场围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图文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大力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广大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认真介绍垃圾分类知识,细致解答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号召大家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绿色生活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可降解宣传袋500余个,《公共机构生活垃圾指南》《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法律依据(摘录)》等相关宣传资料800余份。

始于心,践于行。楚雄市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提高文明素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从点滴做起,践行垃圾分类,共同建设美丽楚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