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与爱同行 同心助残

发表时间:2023-05-22 09:31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州 王艺博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5月21日是全国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21号上午,楚雄市在桃源湖广场开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倡导全社会关爱扶助残疾人,让残疾人真正感到全社会的关心与帮助。

活动现场,楚雄市残联、民政、教育等残工委成员单位开展活动,设置摊位为广大群众提供残疾人政策维权、残疾人创业就业指导、残疾人教育等政策宣传,现场还为残疾人发放轮椅、视力检查、健康咨询、理发、提供助听器适配、假肢矫形等免费义诊服务。

活动中各部门也向广大群众发放关爱残疾人的倡议书,希望社会上更多人奉献一份爱心,传达一份温情,关心帮助残疾人群体。

活动当天,共免费发出200多副老年人防护视力老花眼镜和12辆轮椅,这些工作也将持续开展,爱心无止境,助残见真情,让我们一起为特殊群体送出一份温暖,携手同行,把爱的阳光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