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送知识 进工地 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2 08:28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作者:杨春燕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月2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到缙颐·九棠晴屿一期项目工地,开展“送知识、进工地、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向管理服务对象拓展,向管理服务的行业领域延伸,立足实际,着眼实效,丰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

参加实践活动的党员通过悬挂横幅、宣讲宣传、发放资料、研讨交流等形式,向工友们宣传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观摩了建筑企业“安全生产月”绿色装配式建筑诚信规范施工;了解了建筑企业、建筑工地“急难愁盼”事项,积极帮助寻求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党员们还对工程质量监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禁毒防艾等工作开展了宣传教育,向工友们赠送相关资料300余份(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