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翰墨飘香颂党恩——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四届职工优秀艺术作品展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07-20 15:28 信息来源:楚雄市总工会  作者:沈建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我市书画艺术成就,推动区域和谐文化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四届职工优秀艺术作品展圆满结束。

本次展览共展出各类作品200余幅,有取材于革命历史的,也有选材于百姓生活的,还有寄情于大好河山的,既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又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旨在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展出期间,楚雄市1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0余名职工前来参观。此次书画展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饮水思源,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来源于日益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时刻,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抓住当前的大好时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将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