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2户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云南省工信厅2020年度企业技术中心评价

发表时间:2021-07-20 08:50 信息来源: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作者:杨文静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0年度全省434户省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评价,经评定,云南岭东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和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良好”。

此评价,不仅是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标志着岭东和爱尔发在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科技研发人员、高新技术产品等多个方面得到了权威认可,对于岭东和爱尔发下一步在技术创新、技术开发能力及企业开拓市场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全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37户,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52户、创新型企业10户、省级众创空间2个,云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2个,云南省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技术中心4个、州级技术中心6个。

下步,楚雄市将抢抓机遇,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提升科技创新环境,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公共科技服务平台以及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动重大科技专项实施,大力开展对外科技交流合作,激发企业技术创新活力,确保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