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发表时间:2021-07-06 15:3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政务信息第11期  作者:马志仁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选近日揭晓,其中楚雄市大过口乡亿隆魔芋专业合作社、楚雄市天合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楚雄市六街核桃产销专业合作社等3家合作社榜上有名。此次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选认定在各地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查复核和媒体公示,最后由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水利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林草局、供销合作总社八部门组成的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进行认定。被认定的楚雄市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守法经营,内强素质,外强能力,强化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农民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在众多合作社中能脱颖而出,荣获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成为全国农民合作社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