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安排部署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6 08:1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晓姣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0日,楚雄市召开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安排部署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并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谋划,提前研判部署,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环境治理、食品安全、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考前教育等方面研究制定具体的方法和措施。要进一步明确为考生营造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平安学考”“健康学考”“公平学考”。要强化组织管理,确保考务统一规范,坚决做到标准程序一个都不能漏、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关键环节一个都不能省。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健康、安全、平稳、顺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2021年云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楚雄市辖区共报考16808人(其中:九年级报考10443人、八年级报考6365人),九年级考试全市共设28个考点,363个考场,八年级考试共设26个考点,223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