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7 08:2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4年3月26日,楚雄市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平代表市政府交办了2024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对办理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有强烈的人大法律监督意识和政协民主监督意识,打破固有模式,把办理工作抓紧抓实,常办常新,通过办理建议提案不断提升政府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要高度重视,将办理工作与本单位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高质量完成州政府转交楚雄市办理的州人大代表建议4件、州政协提案17件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提出的2件议案、263件建议和211件提案办理目标任务。

杨培香、刘云波、邓立伟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