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08:39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9月28日,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部分高龄老人和退休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冯毅首先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金汝兰、刘成英,在两位老人家中,冯毅向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慰问金,交谈中得知老人们在家人的悉心照顾下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时,冯毅十分欣慰,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叮嘱家人要继续传承良好家风,精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生活得更幸福。

随后,冯毅又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王克文和马仁富,每到一处,冯毅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老干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并再三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使老干部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冯毅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传统,进一步完善养老保障体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同时,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工作,努力提供知心贴心、细心细致服务,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顾平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