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罗兴贵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发表时间:2022-09-29 08:3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敬老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到东瓜镇走访慰问高龄老人,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给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云开小区,罗兴贵看望了曾经参加过淮海战役的邱振有老人,看到九十三岁的老人依然身体硬朗,并积极为抗震救灾、抗击疫情等做贡献时,罗兴贵说:老英雄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希望老人家继续发挥老有所为的榜样引领作用,不断弘扬向上向善社会风气,同时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享受美好幸福的老年生活。

随后,罗兴贵来到离休老干部袁世俊和百岁老人黎廷德两位老人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并叮嘱老人子女们以及乡镇、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将孝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好,更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们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