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30 08:35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高亮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9月29日,楚雄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毅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协调推动作用,富有成效地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权益维护、救助体系、脱贫攻坚、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惠残政策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不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而且实现了自身价值。希望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立足新起点,以勤学善思的精神提升本领,以主动实践的行动创造业绩,在坚韧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呈现新的作为,与全市人民一道创造幸福生活,共享美好未来。

冯毅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残联组织一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方向、规律、目标、任务与要求,真抓实干,竭力而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水平,努力把楚雄市残疾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始终保持特别重视、特别关注、特别关爱的责任之心、敬重之心,把残疾人的康复服务摆在首要位置、残障服务作为关键要事、生活保障作为根本底线、就业创业作为引导重点、文化生活作为关爱重点、权益保障作为长期主题,让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美好生活;要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残疾人工作领导体制,健全政府主导、社会参加、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楚雄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爽到会作指导讲话;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宣读了表扬通报。

宋振华、孙春荣、鲁潜出席;李智才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