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州委决定:冯毅任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罗兴贵任中共楚雄市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楚雄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发表时间:2022-05-24 08:19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姚彬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23日上午,楚雄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州委干部任免决定:冯毅任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罗兴贵任中共楚雄市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楚雄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杨俐昆免去中共楚雄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楚雄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受州委委托,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光埔宣布州委决定并讲话。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主持会议。杨俐昆、罗兴贵分别作表态发言。

鲁光埔指出

州委历来高度重视楚雄市领导班子建设,对近年来楚雄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支持州委的决定;要聚精会神谋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质量双提升;要团结协作谱新篇,凝聚开拓奋进的强大合力;要严于律己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冯毅表示

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州委决定,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心履职、扎实工作。市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加强全市重点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的研究、部署与推进。坚持楚雄市、楚雄高新区一体化发展,坚持“一盘棋”谋划推动,做到融合发展、联动发展、协调发展、共享发展。坚守人民至上情怀,用心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扛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维护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俐昆表示

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勤奋努力工作。

罗兴贵表示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服从州委决定,坚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的政治要求,坚持“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使命担当推动发展,坚持“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思想觉悟增进团结,坚持“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名利心境做好表率,把全市各项事业干好、干出成效。

全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市属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