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26 09:2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州 王艺博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24日下午,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半导体新材料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在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楚雄单晶硅加工项目建设和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楚雄工业园区建设及半导体新材料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楚雄市注重培育市场,加快营销体系建设,提升技术服务能力,更好满足市场需求;通过战略引领、文化凝聚、制度约束、机制激励,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让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伴随企业发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安全管理贯穿项目建设的始终,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德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