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zfbgs-/2021-1029009 信息分类: 公务员招录
发文日期: 2018-05-17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18-05-17
称: 云南省2018年公务员面试初级考官培训班在楚雄州顺利举办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云南省2018年公务员面试初级考官培训班在楚雄州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8-05-17
字体:[    ]

2018年5月15日—16日,由云南省公务员局主办,楚雄州人社局承办的“云南省2018年公务员面试初级考官培训班(第三期)”在我州顺利举办。来自楚雄、红河、普洱、西双版纳4个州(市)共270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顺同志作了致辞,省公务员局考试测评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兼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副处长吴恩瑞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两天的培训期间,省公务员局三名老师围绕“面试概述、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专题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和培训。所有参训学员认真听讲,专心记录,积极参与课堂讨论,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维护课堂秩序,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队伍建设,提高了面试的水平和质量,为我州“依法考录、公平考录、科学考录、安全考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逐步形成了一支稳定的、专业化的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