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zfbgs-/2021-1029004 信息分类: 公务员招录
发文日期: 2018-04-20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8-04-20
称: 2017年楚雄州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2017年楚雄州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2018-04-20
字体:[    ]

2017年楚雄州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将于4月22日、23日举行

一、请考生认真查阅本人准考证上的考点(共设楚雄一中、紫溪中学、东兴中学、天人中学、北浦中学5个考点)、考场号和座位号,不要走错考点(学校)、考场(教室)或坐错座位。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和交通路线,务必预足时间,考前可以看考点学校的考场示意图,但是不得进入考场(教室)。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避免由于交通堵塞或找不到停车场地等原因耽误考试,造成遗憾。

二、当你打印出自己的笔试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上《考场规则》的具体内容。你只能凭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带照片并加盖派出所公章的户籍证明、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另外,身份证是你进入笔试考场的重要身份证明,请务必保管好,避免遗失,否则你将无法参加考试。

三、没有准考证是不允许进入考场的,若准考证不慎遗失,你可在笔试科目开考30分钟内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四、本次考试专门配备了考试文具(中性笔、2B铅笔及橡皮擦),你无需自带考试文具,带至考场的请放在指定位置,考试结束后请不要带走考试文具。

五、电子设备、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允许带至座位,请按监考人员要求放置在统一位置,如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至座位,你将会被按严重违纪处理。

六、带入考场的饮用矿泉水瓶(水壶、水杯),请按监考人员要求放置在统一位置。

七、领取到试题本和答题卡时,请你在规定位置认真填写(填涂)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

八、笔试不提供草稿纸,你在开始答题后,若需要使用草稿纸,可在试题本上作草稿。

九、考试开始后,是不能离开考场的,无论任何原因离开考场,将视为自愿放弃考试,你的本场考试就结束了,将会被带至考点办等待考试结束。

十、当你听到考试结束铃声响,请立即停止答题,监考人员将清点收取你的试题本和答题卡,请你在监考人员提供的考生座次表上签名并交卷,经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开考场。一定不要把试题本或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你将会被按严重违纪处理。

十一、为了不影响你下午的笔试,上午笔试结束后,请切记收好你的身份证、准考证及存放于物品摆放处的物品。

十二、如果你无理取闹、扰乱考场秩序、威胁监考人员,经教育不改正错误行为的,将会被立即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的主管部门无关。另外,由于个人手机号与姓名关联的数据可能被多种渠道所掌握,不法分子向考生发布信息出售作弊工具等违规行为,我们建议考生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各位考生在参加笔试期间,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饮食卫生。祝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