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mzj-/2022-0216006 信息分类: 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 2021-09-26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栗子园社区老年“幸福食堂”喊你来吃饭啦!
号:

栗子园社区老年“幸福食堂”喊你来吃饭啦!

发表时间:2021-09-26
字体:[    ]

小食堂,大民生。随着社区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发展,为切实解决社区老年人家庭子女外出务工,无法照管老人用餐问题,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社区利用集体资金筹建的老年“幸福食堂”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为了做出“幸福味”,给就餐人员最佳就餐体验,今天社区邀请80岁以上老人、居民小组长免费到食堂试吃。

登记测温

有序排队。

来看看今天的饭菜吧!干净卫生的饭菜,是不是食欲满满呀!

大家吃的多开心!

栗子园社区老年“幸福食堂”每天供应一顿中餐,饭菜荤素搭配,配备一荤两素,一汤。饭量充足,每顿不重样,饭菜的口味都是依照老年人的饮食健康习惯设定,低盐少油,易于消化。凡60岁以上老人即可申请就餐,80岁以上老人每餐收费2元,60岁至79岁老人每餐收费5元。欢迎社区老年人前来申请就餐!

悄悄告诉大家,试吃活动明天继续哦!社区8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携带身份证即可免费试吃,机会不容错过哦,免费的午餐就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