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mzj-/2022-0216001 信息分类: 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1-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关怀永相伴————市长杨俐昆到我市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号:

关怀永相伴————市长杨俐昆到我市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发表时间:2022-01-27
字体:[    ]

年味渐浓,关怀相伴。带着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关爱,2022年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俐昆,张正明副市长、在市民政局杨正元局长、董建才副局长及东瓜镇书记镇长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东瓜镇调研养老服务产业,并深入东瓜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

在敬老院里,杨市长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每位老人送上慰问金。随后杨市长详细询问了敬老院运行情况和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视察了老人活动室、起居室、厨房和餐厅,看到老人们生活环境良好,衣食无忧,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杨市长十分欣慰。在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中,杨市长还仔细了解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吃、穿及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问题。

受到慰问的孤寡老人非常感谢领导为他们送来的节日慰问和温馨的祝福,还赞扬多年来,党和政府心系孤寡老人,为他们办了许多实事、好事,让他们能愉快地安享晚年。

                                                                                                                                               楚雄市民政局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