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50-/2023-0929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3-09-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树苴乡 生成日期:
称: 树苴乡组织开展“干部群众齐动手·喜迎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号:

树苴乡组织开展“干部群众齐动手·喜迎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9
字体:[    ]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树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因地制宜打造实践阵地品牌建设,建设过程中,既保持了整体风格一致,又着力打造一站一品。

树苴乡大力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提升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状况,借力树苴乡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大讲堂开展学习交流和宣传教育活动,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唤醒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和环境卫生舒适观念,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同时,使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形成人人爱护环境、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局面。在环境卫生整治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阶段成果,结合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