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50-/2023-0830001 信息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8-3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树苴乡 生成日期:
称: 树苴乡党建引领 促社保服务建设
号:

树苴乡党建引领 促社保服务建设

发表时间:2023-08-30
字体:[    ]

树苴乡坚持“四向发力”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两个革命”要求,坚持“四向发力”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促社保服务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的重要性,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提升政治能力,党员干部处在基层一线,看待事物眼光要长远,时刻保持对党忠诚的决心,争做让组织和群众放心的人民公仆。

二是紧抓干部学习。夯实业务能力,立足新的起点,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学习能力,通过“传帮带”、“师带徒”等方式加强学习,认真践行好为民服务的宗旨。

三是统筹协调推进。实现精准扩面,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应保尽保;提升调研能力,通过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落实。

四是提高风险防控意识。提升经办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实现经办风险防控制度全覆盖;提升应变能力,党员干部在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维护好参保群众的自身利益。

五是提升执行能力。加强站所之间的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形成一盘棋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迎难而上,狠抓落实,真正把责任扛起来,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奋力谱写社保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