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50-/2023-0828002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8-2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树苴乡 生成日期:
称: 树苴乡举办2023年度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
号:

树苴乡举办2023年度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8-28
字体:[    ]

近日,树苴乡举办2023年度项目建设谋划座谈会,与会人员就2024年度拟实施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乡领导班子成员、乡属单位负责人、“两代一委”、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及部分业务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7个村就2024年项目库申报情况作报告说明,乡属单位负责人就本行业重点项目谋划情况作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包联片区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两代一委”代表围绕重点领域项目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谋划好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民生项目,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紧抓政策机遇,积极申报行业项目,不断提升重大项目谋划能力;要结合本次座谈会精神,从严从细谋划好2024年度重点项目入库申报;要强化要素保障,规范有序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实施;要瞄准节点要求,加快项目推进,实施精准分类,确保各个项目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