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50-/2021-1111003 信息分类: 民政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1-11-11
发布机构: 楚雄市树苴乡 生成日期:
称: 树苴乡加快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
号:

树苴乡加快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近期,树苴乡全面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

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建立我乡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组,各成员按业务职责分工,分村分组,密切配合,全面铺开本辖区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倒排时间全面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二是落实人员培训,邀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和第三方技术员对全乡普查员开展农村房屋普查工作培训,共培训调查员42人。并已完成普查任务分配,设置房屋调查员70人,乡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分别到各村开展实地培训。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充分结合调查工作的开展,加强对风险识别和应对处理知识的宣传普及,广泛宣传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的重要意义及有关要求,提高人民群众配合度和知晓率,让广大干群支持理解和参与调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有效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乡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