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9-/2021-1104002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信息
发文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八角镇 生成日期:
称: 云南省在全国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上获多个奖项
号:

云南省在全国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上获多个奖项

发表时间:2021-11-04
字体:[    ]

金秋十月,全国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活动现场为“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奖,我省在此次活动中斩获四个奖项。

本次活动中,云南省畜牧总站获优秀组织奖;弥勒市畜牧技术推广站佟光赢的《浅议推进现代畜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弥勒现代畜牧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思考》获行业发展奖三等奖;姚安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苏云顺、刘琴、顾茜的《姚安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助力乡村振兴的思考》获绿色环保奖三等奖;昭通市昭阳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马江龙的《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 努力推进昭阳畜牧业发展助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获乡村贡献奖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由全国畜牧总站联合《中国畜牧业》杂志社共同发起,论坛紧扣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主题进行现场交流,并为“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征文活动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拟稿人:杨洋 审核人:金显栋 来源:云南省畜牧总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