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9-/2021-1103002 信息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文日期: 2021-11-0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八角镇 生成日期:
称: 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员工公告
号:

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员工公告

发表时间:2021-11-03
字体:[    ]

根据用工单位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员工。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对象

具体岗位见附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政治审查合格。

(二)身体健康,为人师表,有志从事职业教育事业。

(三)具有聘用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和必备的工作能力,能胜任所聘岗位的工作需要。

(四)有相关从业经历人员、退伍军人、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的人员;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治安处罚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8日(节假日双休除外)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7时。

(三)报名地点: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联系电话:0878-3369213。

(四)招聘具体条件。

各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在《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员工岗位信息表》明确。

1.年龄认定。35岁及以下指1986年11月1日(含11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40岁及以下指1981年11月1日(含11月1日)以后的生人员。其他依次届定。

2.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学位证、(报名系统管理员的需提交:计算机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小一寸彩色近照1张。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3.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0人的需进行笔试。

4.报名时提供近14天的行程码和健康码。

四、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派遣到楚雄技师学院员工待遇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员工经面试合格录用后,由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用工手续,劳务派遣到楚雄技师学院工作。

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9日

附表:

序号

性别

年龄

户籍所在地

居住地

人数

身高

其它条件

1

系统管理员

35岁及以下

不限

楚雄市城区

2

专科及以上

计算机

不限

具备计算机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或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

2

安保人员

35岁及

以下

楚雄市

不限

7

中专及以上

不限

1.7米及以上

1.具备基本的电脑及电子设备操作能力;2.若为退役士兵及从事过安保、物业保卫等相关行业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3.具备C1或E1驾驶证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

学生宿舍管理员

45岁及以下

云南省

不限

8

中专及以上

不限

1.65米及以上

1.具有一定的学生教育和管理能力;2.同等条件下,有学校工作或宿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合计

17人

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员工岗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