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8-/2023-0529008 信息分类: 民政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3-04-05
发布机构: 楚雄市西舍路镇 生成日期:
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西舍路镇2023年清明节祭扫李怀芳烈士墓
号: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西舍路镇2023年清明节祭扫李怀芳烈士墓

发表时间:2023-04-0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基因。2023年4月5日,西舍路镇组织党员干部到李怀芳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祭奠英烈,永记历史。

英雄曾壮行,全民不能忘。参与祭扫的党员干部通过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鲜花,讲述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刻悼念和崇高敬意。

祭奠英烈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刻缅怀,更是对英烈精神的赓续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敬仰转化为奋斗拼搏的不懈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秉持为民初心,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干出一流的精气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着力把西舍路镇打造成为楚雄市面向滇西南开放的门户重镇、全市绿色发展先行区、哀牢山旅游养生目的地。为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舍路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