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8-/2023-0529006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5-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西舍路镇 生成日期:
称: 西舍路镇召开乡村振兴市派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号:

西舍路镇召开乡村振兴市派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字体:[    ]

2023年5月13日,在新老驻村工作队交替之际,西舍路镇召开乡村振兴市派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等50余人欢聚一堂,大家共话两年来驻村工作的奋斗历程,回忆乡村振兴路上的“酸甜苦辣”。

座谈会上,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畅所欲言,分享了两年来驻村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再次感谢西舍路镇党委镇政府和全镇人民对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为西舍路镇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会站好最后一班岗,驻村结束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西舍路的发展。讲不完的故事、道不尽的不舍,一次驻村行、一生驻村情。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学武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和全镇人民诚挚感谢全体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对西舍路镇乡村振兴事业所作出的艰辛努力和突出贡献。他表示:驻村工作意义重大,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保障。两年来,派驻西舍路镇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用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为乡村振兴理思路、做规划、办实事、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祝愿大家在回到各自岗位后实现新的跨越,实现工作和生活的双丰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西舍路镇经济社会发展,把西舍路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离任不断情,“两年西舍路人、一生西舍路情”,经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