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7-/2024-0229003 信息分类: 民政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大过口乡 生成日期:
称: 大过口乡开展2024年春节民政走访慰问活动
号:

大过口乡开展2024年春节民政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9
字体:[    ]

全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体现。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领导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把2024年春节慰问金及慰问品交到他们手上,敬老院内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委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走访慰问中,领导们对每一户困难低保家庭进行了具体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详细困难,并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委会反映,要照看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主动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愿和慰问金。虽然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低保户杞正万说:“感谢党委和政府春节前对我们的关切和慰问,你们始终惦记着我们这样的困难户,切实让我们在凛冽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春节期间慰问送温暖活动,坚持了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立足保障特殊群体基本生活,切实帮助他们缓解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促进了我乡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