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7-/2024-0229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大过口乡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大过口乡开展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号:

楚雄市大过口乡开展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9
字体:[    ]

“辰龙送瑞,春联传福”,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新年祝福,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邻里情,丰富大过口乡群众的文化生活,大过口乡于2024年1月31日在乡文化广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精心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祝福语,喜气洋洋地憧憬着来年的美好生活。一张张生动的福字,一对对火红的春联,一幅幅寓意吉祥、饱含真情的春联凝聚着对大过口乡人民群众满满的新年祝福,温暖着大家的内心。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翰墨的清香与大家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在空中不断流淌。

红红火火的春联迎新纳福,写春联、贴春联,是华夏儿女千年流传的吉祥祝福,也是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传统风俗。本次活动开展共送出春联250副、“福”字250个。

此次活动以送春联为载体,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贴近生活,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加强了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和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是将节日的温暖传递到了大家心中,为新的一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