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7-/2021-1109006 信息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文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楚雄市大过口乡 生成日期:
称: 大过口乡认真做好2021年农机具购置补贴工作
号:

大过口乡认真做好2021年农机具购置补贴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9
字体:[    ]

大过口乡2021年农机具购置补贴工作,实行“自主购机、先购后补、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的方式,按照“先购机后申请,先申请先补贴、后申请后补贴、不申请不补贴”的原则进行。大过口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严格按购机操作程序,从政策宣传,排查摸底、到审核确定、办理补贴购机对象,逐户、逐台对机具、购机者、购机发票等信息进行现场核验、核实。并按照“谁核验、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见人、见机、见票”和“购机者、核验人员、补贴机具三合影、核验人员签字确认”,严把机具核实登记关。

截至目前,全乡累计在云南省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中录入申请表数38 份, 受益农户数 36 户。 初步核实录入补贴农机具39 台 ,总补贴资金 7.525万元 , 其中,中央补贴资金 7.525万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