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7-/2021-1109002 信息分类: 安全生产工作
发文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楚雄市大过口乡 生成日期:
称: 大过口市场监督管理所稳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号:

大过口市场监督管理所稳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9
字体:[    ]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提升市场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营商环境,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和常态化,大过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作为日常监管的重要手段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保障举措。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年度工作要点》《楚雄市2021年部门联合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楚雄市2021年部门联合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等文件要求,充分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规范执法行为,目前,已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任务27户,进一步强化了市场主体责任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逐步实现对市场主体的“一次抽、全面查、综合治”,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