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6-/2021-1109001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3-05-11
发布机构: 楚雄市中山镇 生成日期:
称: 中山镇关于对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3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号:

中山镇关于对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3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3-05-11
字体:[    ]

李胜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议每个村委会建设各村公墓”的建议,中山镇人民政府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中山镇高度重视殡葬改革工作,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相关工作,根据《楚雄市殡葬改革五年行动计划》(市殡改办【2016】1号)和《中共楚雄市委、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殡葬改革工作的意见》(市党发【2017】9号)文件要求,2020年前各乡镇建镇级公益性公墓一块,村级公益性公墓两块。中山镇级公益性公墓已于2020年9月建成,村级公益性公墓项目市级至今未下达,待下一步向上争取项目后进行实施。

感谢您对中山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也希望您一如既往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中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