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5-/2021-1016004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1-10-04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新村镇 生成日期: 2021-10-04
称: 关于新村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罗少文代表建议的答复
号:

关于新村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罗少文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10-04
字体:[    ]

罗少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西叉村委会建设畜牧交易市场”的建议,新村镇人民政府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新村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辖区畜牧交易建设,现有畜牧交易市场1座,位于巨龙村委会,交易市场与各村之间联通的道路已全部完成硬化,交通十分便利,现存交易市场能够满足全镇畜牧交易需求。

新村镇人民政府对西叉村畜牧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多次考察研究,根据考察结果,西叉村委会畜牧业规模化、产业化还未完全形成,且交通不便,交易覆盖辐射面不广,暂不具备建设畜牧交易市场的条件,该建议暂时不能落实。

希望西叉村委会在未来继续努力,把畜牧业做强做大,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新村镇人民政府将积极向上级部门申报畜牧交易市场建设项目。

感谢您对新村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也希望您一如既往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杨金伟,3817000

新村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