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3-/2023-1031001 信息分类: 民政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3-10-31
发布机构: 楚雄市紫溪镇 生成日期:
称: 流金岁月敬芳华 光荣退休不褪色---楚雄市紫溪镇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号:

流金岁月敬芳华 光荣退休不褪色---楚雄市紫溪镇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发表时间:2023-10-31
字体:[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2023年10月30日下午,楚雄市紫溪镇为2023年退休的陶应崇、李和庚两位干部举办了光荣退休仪式,镇部分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两位即将退休同志深情发言,回顾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难忘点滴,深情回顾了在紫溪与大家朝夕相处、并肩奋斗的经历和感受,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也表达了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及对我紫溪镇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一致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紫溪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桑榆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分享了与两位同志昔日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良师益友的不舍之情和诚挚祝福。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罗媛高度肯定了两位荣退同志在岗期间作出的贡献,并代表镇党委、政府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为即将退休的同志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愿两位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卸下一身重担,享受退休生活,同时也希望老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遵守退休党员干部有关管理规定,追求高品质晚年生活,永葆老干部的政治底色和担当本色,有空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紫溪镇工作,持续为紫溪镇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续写新的“银发”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