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3-/2021-1109002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楚雄市紫溪镇 生成日期: 2021-11-09
称: 楚雄市紫溪镇第一家村级基层供销合作社成立
号:

楚雄市紫溪镇第一家村级基层供销合作社成立

发表时间:2021-11-09
字体:[    ]

近日,楚雄市紫溪镇紫金村供销合作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在紫金村委会举行,标志着紫溪镇第一家村级基层供销合作社成立。

成立大会上,讨论并通过《紫金村供销合作社章程》,建立了紫金村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三会制度”,40名社员代表通过无记名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紫金村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

紫金村供销合作社将遵循“为农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村级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功能和上下贯通的组织网络体系优势,紧紧围绕质量先行、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目标,通过运作市场化、社员主体化、服务综合化、经营现代化、管理规范化、监督制度化,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农产品流通、粮油蔬菜配送服务。立足本村,辐射周边,服务农民,推动强村富民,助推乡村振兴,努力建成综合性基层社,进一步带动紫金村及周边村农业产业的发展,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村集体经济发展、供销社盈利,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