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2-/2024-0307001 信息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文日期: 2024-03-07
发布机构: 楚雄市吕合镇 生成日期:
称: 吕合镇召开2024年政银企恳谈会
号:

吕合镇召开2024年政银企恳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字体:[    ]

2024年3月4日下午,吕合镇召开2024年政银企恳谈会,此次会议有镇党政班子成员、镇30家重点民营企业、5家金融机构、各站(所)、9个村委会负责人共76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人民政府镇长李作雄主持,镇长李作雄通报并分析了吕合镇2023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并对2024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介绍了吕合镇在资源、交通、文化、水利、气候、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强调政府相关部门在主动服务、优质服务上下功夫,为营造公平、和谐的营商环境而努力,为企业做好保障。廻龙茶庄园、石鼓煤矿、鑫林木业、信德缘食品厂、天义种植、世勤粮油等几家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各企业主要围绕发展状况、今后发展计划、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认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吕合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大家对经营发展充满了信心,对今后在吕合发展寄于了厚望。建行、农行、邮储银行、农商行、红塔村镇银行5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针对企业、个人和产业发展金融扶持帮扶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现场多家企业向银行咨询了相关业务。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银行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实现企业与企业之间互相了解、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良好沟通。

最后,吕合镇党委书记马子亮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参会的各企业和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吕合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从为什么要召开政银企恳谈会、要坚定经济发展信心、推进政银企联姻、通力协作为吕合经营发展服务等方面作了讲话,要求吕合镇各部门、各村委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好企业,增加沟通交流,携手企业和银行助力乡村振兴,以“文化吕合、生态吕合、数字吕合、和美吕合、幸福吕合”为引领,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吕合镇 李学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