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2-/2021-0923003 信息分类: 民政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1-09-2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吕合镇 生成日期:
称: 施工招标报名公告(2021—003号)
号:

施工招标报名公告(2021—003号)

发表时间:2021-09-23
字体:[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吕合镇集贸市场冷库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已由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楚雄市吕合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楚雄市吕合镇集镇内。

2.2项目建设内容:建设398.45M2冷库一座(含成品冷库、安装工程)。

2.3计划投资:约80万元。

2.4合同段划分:本项目为1个合同段。

2.5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范围,具体内容以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业绩信誉良好,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或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

4.报名时间及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楚雄市吕合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所有证书复印件一套。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规定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投标人确定方式及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进行现场报名审查,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公司超过3家(不含)时,招标人将从中随机抽取3家公司并邀请参与本项目投标;等于3家时将全部邀请参与投标;少于3家(不含)时将重新组织招标报名。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楚雄市门户网站(子网站)发布。

7.项目联系人:张倩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楚雄市吕合镇人民政府

地 址:楚雄市吕合镇

招标报名联系人:许宁

联系电话:0878-3877002 

                                                 吕合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