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1-/2021-1109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楚雄市苍岭镇 生成日期:
称: 苍岭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暨述责述廉测评会
号:

苍岭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暨述责述廉测评会

发表时间:2021-11-09
字体:[    ]

2021年11月4日下午,楚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德华带领市委第八检查考核组到苍岭镇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谢明成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纪委委员、监察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各事业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村监委主任,第一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德华常务副市长作了动员讲话,指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抓手。

周德华常务副市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保持清醒,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各党(总)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突出重点,把准关键,从严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检查考核组要严格标准程序,从严、从细、从实开展考评,确保检查考核不走过场,检考结果全面、客观、真实;三要坚持以考促进、以考增效,重整戎装再出发。苍岭镇要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的意识,积极配合做好检查考核工作,要把此次检查考核作为一次提升工作水平的契机,确保检出实效、考出成绩。

会议期间,谢明成镇长汇报了苍岭镇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当场做了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余班子成员均作了书面述责述廉。会议还对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政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谢明成镇长表示,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检查考核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配合完成好检查考核工作,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