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9-/2021-1011002 信息分类: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 2021-10-11
发布机构: 楚雄市东华镇 生成日期:
称: 关于设立东华镇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群众卫生问题建议与投诉平台的通告
号:

关于设立东华镇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群众卫生问题建议与投诉平台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1-10-11
字体:[    ]

东政通20214

各村委会,镇属各办公室、中心、所,辖区市属直管单位:

按照《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关于设立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群众建议与投诉平台的通知》(楚市爱卫专项办发〔2021〕1号)要求,为进一步畅通群众建议及投诉渠道,切实提高群众对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凝聚群众力量,共同推动东华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按照“简便易行、方便群众、利于监督”的原则,设立群众卫生问题建议与投诉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诉平台及受理范围

投诉电话: 0878一3806002

投诉邮箱: dfzdzb@126.com

投诉地址:东华镇人民政府

二、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特此通告!

东华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