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7-/2024-0116001 信息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文日期: 2024-01-16
发布机构: 楚雄市鹿城镇 生成日期: 2024-01-16
称: 楚雄市鹿城镇富民社区举行2024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招聘会
号:

楚雄市鹿城镇富民社区举行2024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4-01-16
字体:[    ]

1月15日,楚雄市鹿城镇富民社区联合10家有资质的劳务输出公司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招聘会。活动以长期失业、零就业家庭、未就业毕业生、残疾人等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集中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到每一名群众的心坎上,真情助力重点人员走上就业路。

活动现场,10家有资质的劳务输出公司提供就业岗位40余个,岗位覆盖汽车零配件、家具及床上用品生产加工,食品加工、针车技术工等,许多岗位为残疾人及无技术人员量身定制,现场吸引了60余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志愿者们针对求职对象不同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职业指导精准服务,对就业意愿不足的,加强职业指导,积极推荐岗位信息。

活动旨在把就业信息和服务送到辖区居民的身边,促进辖区居民早就业,让辖区居民真心感受到社区的贴心服务,从而实现充分就业和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