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7-/2024-0104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4-01-04
发布机构: 楚雄市鹿城镇 生成日期: 2024-01-04
称: 楚雄市鹿城镇雁塔社区:“迎新健步走 奔向新征程”
号:

楚雄市鹿城镇雁塔社区:“迎新健步走 奔向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4-01-04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澄清,一切都豁然开朗,一切都生机勃勃。为迎接2024年的到来,1月1日上午,鹿城镇雁塔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在彝海公园开展“迎新健步走 奔向新征程”主题活动,共同开启2024新起点。

一大早,大家便早早到达活动地点,以极高的热情等待着活动开始。随着社区党总支书记一声“开始”指令,大家一齐踏出了2024年晨跑的第一步。迎着朝阳,伴着微风,鹿城镇雁塔社区的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党员们沿着彝海公园跑道展开了长达6.66公里的慢跑。大家一路上开心洋溢、情绪饱满,积极的运动状态瞬间让整条跑道充满活力,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还带动了公园内的许多居民也都纷纷跟着跑了起来,一派奋发迎新、奔赴美好的和谐景象。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营造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良好氛围。在新的一年里,鹿城镇雁塔社区也会像这次健步走一样,走出稳固、走出态度、走出实效,以奋进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社区居民,认真开展好每一项为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