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7-/2023-1215001 信息分类: 安全生产工作
发文日期: 2023-12-15
发布机构: 楚雄市鹿城镇 生成日期: 2023-12-15
称: 楚雄市鹿城镇灵秀社区2023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号:

楚雄市鹿城镇灵秀社区2023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23-12-15
字体:[    ]

12月14日下午,楚雄市鹿城镇灵秀社区联合云南省众安消防安全中心对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商户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武健讲师现场授课,通过观看视频、互动提问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就预防火灾发生、如何火场逃生、如何减少损失、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武老师一再警示大家,消防安全无小事,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居安思危,注意预防。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内容贴近生活,丰富了大家的消防知识储备,让大家牢固树立了“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思想,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自救能力。

下一步,灵秀社区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检查工作,及时把消防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共建消防安全防线,打造平安社区,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