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5-/2024-0305001 信息分类: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积极宣传
号:

楚雄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积极宣传

发表时间:2024-03-05
字体:[    ]

为全面提高公众的政策、法律意识,调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3月1日, 楚雄市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在桃园湖广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优抚工作政策、退役士兵安置政策。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广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优抚工作政策、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等宣传资料。同时,志愿者还积极接受群众咨询、耐心开展答疑解惑,认真做好政策法规解读。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

此次活动,有效向群众传递了守法学法用法护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优抚工作政策、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