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5-/2024-0123001 信息分类: 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 2024-01-23
发布机构: 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积极组织退役士兵参加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号:

楚雄市积极组织退役士兵参加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4-01-23
字体:[    ]

近日楚雄市组织2024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暨“暖冬行动”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促进了人才合理流动,提高就业率。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有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路达(厦门)有限公司等,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绿色能源、医疗卫生、服饰加工、广告传媒、家政服务、人力资源等行业,岗位设置多领域、多层次、多类别,并且还提供市内城镇、乡村公益性岗位,满足不同应聘群体的求职需求,现场呈现供需两旺的良好局面。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广泛宣传发动,组织有意向的1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现场设置了企业展示区,让求职者更直观的了解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也有企业指导老师现场解决求职者的疑惑,提供简历优化建议和面试技巧。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入场登记求职人员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14人。